Kitty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关于Mook对于正片剧情走向的暗示分析

今天翻到mook照片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正片剧情的走向确实在我之前分析的mook剧情暗示上发展

Mook的剧情有一段就是遥为了救火场中的真琴,化作水遁,真琴被救了但遥被蒸发了,不过遥之后变成了云,又化成雨水落入河流,汇入大海,最后成为了美人鱼再次出现在真琴家的浴缸中。

我当时觉得mook的剧情是在暗示正片的走向:遥可能会离开真琴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一个人走向国际舞台,但是真琴永远是遥的归宿。

联系到前篇真琴在保佑遥获得好成绩的时候突然感受到遥远离自己的场景,暗示了遥获得好成绩的路上需要放弃一些东西,那个东西在我看来也许是情感,不止是真琴的陪伴,还有和每个朋友的友情,竞争是残酷的,冠军只有一个,在赛场上,无论是凛还是郁弥都是自己竞争对手的存在而不是可以互相谦让的朋友

不过好在真琴是前篇中最早预料到遥似乎要远离自己一段时间的那个人,这同时印证了mook当中遥离开真琴一段时间的情况,如果继续按着mook的剧情暗示走向,那么下篇的时候,遥该回到他的归宿啦。

无论是世界冠军七濑遥,还是一位普通的游泳运动员七濑遥,他的归宿永远是他的竹马橘真琴💚💙

评论(52)

热度(11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